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萍乡市公司“三个早”谋划明年元月销售工作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新星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卷烟销售工作要求,确保2022年卷烟销售实现良好开局,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公司从问题解决、工作安排、工商协同入手,提早谋划明年元月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问题早沟通。通过召开营销例会、物流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分析元月卷烟销售存在的问题,特别针对异型烟分拣、配送量等问题商讨具体应对方案,力争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沟通、早解决。

二是工作早部署。要求营销人员“勤走访”、“勤指导”,结合大数据分析,充分做好市场调研,准确掌握社会库存、价格实时情况,提前做好元月卷烟销售需求预测;根据元月卷烟消费需求以及零售户特性,做好个性化经营指导,并提醒零售户提前储备好卷烟订货资金。

三是工商早协调。根据元月卷烟销售需求预测,充分利用好“互联网+”资源,与各家在销中烟在市场需求、货源保障、物流运输等方面提前协调,推动工商协调常态化,加强工商深化对接,确保元月卷烟销售不断货、不断档,实现元春卷烟销售平稳有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