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烟草公司德安分公司持续提升客户卷烟品牌宣传能力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方宇
A+ A

近期,江西烟草公司德安分公司采取三项举措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客户卷烟品牌宣传能力和销售水平。

一是明价格。制作卷烟价格表,及时告知由亲属代订卷烟的客户进货价和幸福家零售指导价变动情况,重点宣传新上市品规,方便不同区域客户选择适销的卷烟品牌。

二是懂策略。向客户做好货源策略的解释宣传,提升客户政策感知度,引导客户自觉了解每周货源投放情况,做好卷烟销售规划和库存管理。

三是知特点。提醒客户观看品牌宣传视频,利用新商盟查看新品卷烟特点,方便客户了解品牌卖点,发掘潜在消费群体,提升客户新品推介能力和卷烟销售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