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德安烟草开展现场管理科普宣传走进零售终端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毕建国
A+ A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增强客户满意度,近期,江西烟草公司德安分公司组织送货人员持续开展现场管理走进零售终端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选择面向部分优秀的零售终端客户围绕三项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宣传。一是着重强化零售终端客户对柜台、货架上的商品定位、定量摆放整齐、标识明确等方面的意识;二是现场协助指导零售客户对经营场所的脏污进行清除,对电路、网络及时检查维修,严防污染、安全等事故的发生;三是指导客户卷烟保管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坚持先购进的卷烟先销售,并坚持对卷烟进行分类定点摆放,养成终端机扫码、盘点好习惯,切实做到“先进先出”“分类存放”“帐实相符”,保证库存卷烟时时“新”,做到库存卷烟心中有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