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瑞昌烟草做好新品牌卷烟培育工作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波
A+ A

为提升新品牌卷烟知名度,近日,江西瑞昌烟草三项举措做好南京(大观园爆冰)新品卷烟培育工作。

一是加强品牌推介。要求营销人员做好新品牌卷烟上市宣传推广,向零售客户介绍新品牌卷烟的特点,让零售客户了解新品牌,推荐新品牌,切实营造浓厚培育氛围。

二是打造靓丽终端。要求营销人员利用市场走访指导零售客户进行新品卷烟陈列,在柜台醒目位置摆放明码标价,用陈列吸引消费者注意和购买欲望,以达到提高新品销量的目的。

三是做好品牌维护。要求营销人员随时关注市场需求变化,注意对新品牌的维护,重视新品营销服务及反馈工作,满足对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