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四及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细密部署,以“四及时”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后,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局关于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形成了责任落实、齐抓共管、步调一致、反应迅速的工作局面。

二是及时成立机构,责任到位。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印发《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上半年《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项目清单》,明确具体任务、完成时限、责任人,使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有章可循,努力做到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三是及时专题讲座,推进到位。邀请党校专家、学者为党员干部作一系列专题讲座,发放党史学习教育书籍200套,组织知识测试,以严谨认真的态度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同时,各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和自学等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活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四是及时宣传引导,深入到位。利用LED屏、拉条幅、制作小视频等方式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到小石山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从中汲取忠诚担当的奋进力量。各支部先后组织到马厂革命老区陈列馆,学习参观了陈列馆中300多件来自马厂等地的老物件、老照片、文字记载等展品。全体人员在陈列馆集中观看革命历史片《开国大典》,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