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到米易烟草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贵蓉
A+ A

       4月22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带领全市营销人员到米易分公司开展网建督导检查、智慧收银终端建设调研等数字化转型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分组走访米易卷烟市场后,通过座谈会,听取了米易分公司智慧收银工作“2个1”、“3个2”的阶段性工作思路及经验交流,并就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会上,调研组对米易分公司卷烟营销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指出米易分公司落实理念到位、宣传到位、培训到位、服务到位、监控到位,为全市卷烟营销转型升级提供了参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智慧终端建设,为数字化转型找准坐标、定准方向,促进数字化转型理念落地、落实;二要做好客户服务,围绕客户需求点、赢利点,有针对性地指导,不断提高客户盈利水平和满意度;三要提高自我站位,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与危机意识,秉承终身学习的态度,在工作中发挥优势,促进卷烟营销转型升级;四要转变客户观念,增强现代经营意识,持续提升客户主观能动性,主动扫码、定期盘点,及时修正库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