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柴桑区烟草专卖局三举措规范考核工作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宇翔
A+ A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过程化考核工作,发挥职能管理作用,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江西九江柴桑区烟草专卖局三举措严格规范考核工作。

一是构建完善的考评考核体系。建立健全柴桑区局考核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明确责任人员。每月设置阶段性考核方向,形成全方位的科学考核体系,真正做到在考核中查找问题、发现亮点。

二是规范考核方式。成立县局考核小组,由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专卖、营销两位分管领导按月轮流带队实施考核,考核内容分为固定性和阶段性内容。考核小组在实施前应召开会议共同确定阶段性部分考核内容。由一名分管领导、专卖、营销部门负责人和考评员组成的考评小组对外部工作进行考核,内部考核由综合办负责完成。

三是注重考核结果管理。对月度考核发现的问题形成整改报告,限时整改到位,并纳入后期重点监管。月度考核结果纳入绩效工资运用,与年度评先、员工评优挂钩,纳入员工职业晋升通道管理,加强激励力度,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