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庄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学习宣贯《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双亮
A+ A

为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近日,甘肃平凉庄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全体专卖人员采取集中学习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研读。

庄浪县局以全市系统专卖管理岗位全员练兵暨第四届专卖管理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通过组织专卖人员对《细则》全部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梳理《细则》变化点,汇总《细则》难点,查找法律风险点,充分认识《细则》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并将实施机关、烟草专卖许可证的办理、合理化布局、不予许可的情形等内容作为学习重点,专卖人员结合实践执法堵点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讨论,并针对《细则》的新规定,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

下一步,将通过当地政务服务窗口、集中宣传、走访服务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细则》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和认知度。组织人员及时对幼儿园周围的零售客户提早进行摸底宣传,严格落实对幼儿园周围零售客户不予延续的规定,不断净化中小学、幼儿园周围卷烟市场,用实际行动落实好《未成年人保护法》,树立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