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控烟动态 > 正文

深圳本月严查控烟 室内公共区域已“全面禁烟”

2017年03月14日 来源:《新快报》 作者:郑雁虹
A+ A

  烟草在线据《新快报》报道  近日,记者从广东省深圳市卫计委处获悉,深圳多个部门对多家娱乐场所再度采取了突击检查。现场发现两个场所5位市民违反规定,各被罚款50元。

  据介绍,在3月11日晚上突击检查的场所有一壶天茶馆、乌托邦桌球俱乐部、贵芙蓉保健中心等5家休闲服务场所。根据《控烟条例》第四十二条,除了吸烟市民各被罚款50元之外,其中一壶天茶馆收到了书面警告一次,并被提醒如果逾期未改正,将会处以三万元的罚款。

  深圳自2014年3月1日实施《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对室内公共场所控烟,至今已有三年。

  从2017年1月1日起,原本“限制吸烟”的娱乐休闲场所也结束了过渡期,转为“禁止吸烟”,包括酒吧、歌舞厅等歌舞娱乐场所,茶艺馆、按摩、洗浴(含桑拿、水疗、水会、足浴)等休闲服务场所。至此,深圳室内的公共区域已“全面禁烟”,违法吸烟者将被罚50-500元,而控烟不力的场所管理者也要受到处罚。

  从3月5日起至3月31日,深圳将在全市开展督查行动,对违法吸烟者和控烟不力的场所进行曝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