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深圳:答对控烟题 送份就餐券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晶报》报道  为了更加深入贯彻和宣传深圳市控烟条例,近日,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卫计局、罗湖健康教育所、莲塘街道办联合在深莲大食堂开展了控烟知识答题送餐券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了上千名外来务工人员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继续采用“大食堂”创新性活动——答对题送餐券的活动形式。此外,还通过悬挂横幅、资料宣传、图片展板展示等形式向外来务工人员介绍吸烟的危害、《深圳市经济特区控烟条例》等相关知识,呼吁烟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抽烟,早戒烟,拒绝二手烟。外来务工人员参与答题的热情高涨,短短半个钟时间就送出一百多份价值20元的餐券,二百多份洗发水、沐浴露、雨伞等礼品。

  罗湖区莲塘“大食堂”健康教育模式始于2004年,11年的坚持,初步形成具有特色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模式:以劳务工大食堂为载体,建立起以政府主导、政策支持、部门配合、社会动员、居民参与为策略,固定的、持续的、全面的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工作新模式。2015年被评为“国家级”健康教育典型案例,多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如今已经成为罗湖区的一张名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