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商业之窗 > 正文

变废为宝 小小卷烟陈列盒显身手(图)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辛羿波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杨经理,你真是个心细的好姑娘,你这一个小创意,给我柜台带来了大变化。”8月15日下午3时许,当青山湖分公司客户经理杨青手把手的,示范如何利用废弃的小纸箱自制成抽屉式卷烟陈列盒时,零售客户曹凯感触地说。

客户经理杨青上门为零售客户做抽屉式卷烟陈列盒

  今年以来,青山湖分公司客户经理通过市场走访发现,辖区内多数零售户店内面积狭小,商品众多,卷烟陈列和非烟区界定不明,零售客户售卖卷烟时,取烟不便,效率低下。

  面对这一情况,青山湖分公司营销部组织员工开动脑筋,充分利用女性员工心细优势,变废为宝,利用废弃纸箱外加简易工具,制作出了抽屉式卷烟陈列盒,有效解决了“摆放散乱”、“找烟难”等卷烟陈列问题。

  自7月中旬这一创意实践以来,青山湖分公司组织客户经理,选择部分卷烟摆放不规范的零售客户进行试点,协助零售客户提升店面柜台形象。截至目前,青山湖分公司已协助15余户零售客户制作了抽屉式卷烟陈列盒,零售客户普遍反映通过自制卷烟陈列盒,在改善散烟摆放问题上效果明显,卖烟时找烟便捷。

  鉴于此,青山湖分公司下一步将通过小卡片的形式,介绍卷烟陈列盒制作过程,逐步推广自制卷烟陈列盒,让更多的零售客户能够用上卷烟陈列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