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超市门前文体汇 扮靓乡村夜经济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栾才喜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夜经济是商品经济与传统习俗文化相结合的产物。是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到一定阶段必然出现的经济文化消费活动。发展夜经济是民生话题也是经济话题,跟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夜经济的发展程度,也是衡量现代社会发展进程的重要标志,是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为了迎合现代百姓的多元化需求、也为自己努力创造出更多的商机,酷爱音乐舞蹈的我认真研究了家乡的商业市场,由于地域的原因,东北的夜经济季节性特别的强,依照目前的条件,做好夏季的夜经济就是我家店铺的主攻方向。我认为主动出击就是拉动财源的最好办法,才能真正发挥夜经济对区域经济的带动作用。于是,就在两年前的夏天,在乡党委和政府,在我的好朋友健身舞教练王淑荣、队友张轶锋、以及队长黄凤辉和黄凤龙姐弟俩的帮助下,我们自发组织起来的一个以购物、休闲、文化、健身等为主打内容的“夜经济”之一——广场舞,在我家店铺门口正式的拉开了序幕。

  每晚夜幕降临,辛勤劳作的人们,纷纷来到我家店铺门前,草原上便立刻沸腾起来,跳上这欢快热烈、激情动感的广场舞蹈来解除一天工作的疲劳,同时也会引来众多百姓的驻足围观。人多生意自然旺,超市的销售额立刻骤增,看到无限商机的我,今年计划再向乡里申请增加配套设施,比如露天舞台、调音台、灯光等等,乡亲们就可以在家门口进行演唱歌曲和二人转,逐步再发展成为无论春夏秋冬,百姓都能积极参与的夜经济消费。乡亲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越丰富,就越会使我家店铺的生意越来越红火,高高兴兴赚得财源滚滚来。

  全力发展健康、安全、时尚的娱乐活动,尽情体验物质消费与精神消费带来的身心愉悦,积极倡导健康、舒适、时尚、绿色、符合时代潮流的消费观念,科学合理的消费必定会拉动我们夜经济的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