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湖北襄阳网吧将严格控烟 发现烟具烟蒂也将被处罚

2014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浪湖北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浪湖北报道  一提起网吧,大家脑海中就会浮现网民嘴里叼着烟,手忙着敲键盘的画面。其实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网吧内根本不许抽烟。近日,由湖北省襄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牵头联合多部门,在城区网吧开展控烟专项行动。即日起,所有网吧内均不得吸烟、卖烟,发现有烟具、烟蒂,将被处罚。

  8月下旬,治安支队联合卫生和计生委、工商局、文化新闻出版局成立工作专班,开展网吧控烟专项行动,力求让城区近300家网吧达到“二有三无”的标准,即网吧主要入口、室内醒目位置有禁烟标识和警示标牌,有专兼职控烟监督巡查员;网吧所属区域无香烟销售,无烟蒂、烟具、烟味,无人吸烟。

  据了解,9月1日、2日,专班人员进入网吧进行宣传,张贴禁烟标识。从昨日起,检查人员将不定期对城区网吧开展明察暗访,检查是否违规放置烟草广告、物品和吸烟器具,网吧内是否有检查人员。对存在问题的网吧,会依据相关规定给予行政处罚,严重者将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吊销经营许可证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