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永康:电梯厕所公共区域张贴禁烟标识

2012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搜狐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搜狐网报道  近日,浙江省永康市卫生局公布了对永康市直医院和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控烟工作现场督导检查的相关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大多医疗卫生单位已将工作人员戒烟、不在工作场所吸烟、宣传烟草危害知识、劝阻吸烟等工作事项,纳入单位日常管理之内。在单位内环境,如门诊、电梯、厕所、会议室等区域,都张贴明显的禁烟标识,告知百姓公共场所禁止吸烟。 同时,各单位在院内设置了控烟宣传栏或展板、张贴海报,分发宣传单、电子屏幕滚动横幅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及医务人员开展控烟宣传教育。

  “在检查中,也出现了有些医院禁烟标识不全、院内吸烟情况仍有发生、没有设立专门的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控烟宣传材料较少等问题。”永康市爱卫办工作人员吕中广介绍,下一步,永康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将重点加强领导和控烟工作能力建设,利用有效资源,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并将控烟工作纳入年度考核中,落实奖惩制度,进一步巩固“无烟医院”创建成果。

  据了解,永康市卫生系统从2010年开始创建无烟单位以来,2011年起,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实施全面禁烟,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无烟单位”的创建。“今后,永康市卫生局将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各医疗卫生机构控烟工作进行督导和暗访,并适时进行通报。”吕中广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