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召开2016年宣传工作会议

2016年06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慧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6年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5年广东中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2015年广东中烟宣传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鼓舞士气、凝心聚力”,聚焦市场和品牌、创新形式与思路,探索出了一条企业全媒体的特色之路,逐步形成以广东中烟报和双喜电视台为主体,以企业网站、喜悦生活杂志和双喜微信公众号为辅助的企业全媒体平台。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稿件作者,并对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唐健参加会议,他高度肯定2015年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广东中烟全媒体彰显了企业的文化气质,已经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面旗帜,充分展示了“双喜”品牌和企业员工的精神气质和文化修养。唐健强调,宣传工作要在发展新时期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一是要发挥凝心聚力的法宝作用;二是要发挥信息沟通的桥梁作用;三是要发挥鼓舞士气的号角作用;四是要发挥品牌展示的窗口作用。唐健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通过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持续提高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宣传成效和持续提升队伍素质,讲好双喜故事,传递广东中烟正能量。

  公司办公室、思想政治工作部、各卷烟厂负责人、各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近100名宣传工作战线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