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多措并举加强采购项目管理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廖开松、李伟波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深入贯彻落实行业、公司的“三个保障机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采购项目管理工作,确保在规范的前提下提升采购效率,使每个采购项目做到合法合规。

  一是广泛宣贯,提高认识。按照行业对规范管理“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要求,通过召开规范管理专题会议、举办专项培训、利用各种媒介等方式,广泛宣传贯彻落实行业“三个保障机制”和公司采购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全员规范管理意识得到了提高。

  二是明确要求,落实责任。根据公司批复的年度采购计划,逐项明确责任部门,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要求,采取责任部门与分管领导签订责任状的形式,确保采购项目合法合规有序实施。

  三是优化流程,提升效率。通过优化《单一来源/询价工作流程》等6个采购工作流程,整合或简化了一些流程节点,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各采购节点的责任岗位和工作要求,采购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四是强化检查,狠抓考核。制订出台了厂《采购工作考核细则》,从采购计划申报到项目归档全过程各个环节逐一明确了考核指标或要求,每月对照考核要求组织检查,考核结果直接与绩效工资挂钩,使整个采购管理环节形成了严格的闭环管理。

  下一步,该厂将从采购队伍建设、素养提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采购人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