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部署并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年06月02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黎海斌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提升企业全员安全文化素质,促进企业安全平稳运行。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下发通知,积极部署并启动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紧扣“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要求全厂上下紧紧围绕 “求精益,强落实,上水平”工作总思路,以精益安全管理为抓手,深化安标化建设,逐步实现岗位达标,提升认识,广泛动员,明确任务,面向基层,扎实有效地开展好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开展拟定了专项推进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分成三个阶段有序推进实施。一是启动与氛围营造阶段:主要有组织召开动员会,上传或张贴宣传标语,宣贯“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等;二是组织与实施阶段:主要有组织收看安全警示宣传教育片、中层干部安全知识达标考试、开展各类应急预案演练,体系内审、交通知识培训、综合性安全检查、“安全随手传”宣传、互动交流等活动;三是宣传与总结阶段:要求紧紧围绕主题,及时有效开展好有关安全月宣传报道,同时收集与整理好活动有关情况和影像资料。

  活动还要求各部门紧扣主题,结合实际,细化各自活动方案,围绕今年安全生产“岗位安全达标”等工作,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宣传,有的放矢,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