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2016年烟叶分级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5月12日,为期3天的红云红河集团2016年烟叶分级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采用全国大赛流程,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两部分,实操包括两轮片烟定级、两轮把烟定级和两轮把烟甩把分级等环节。竞赛在形式和内容上进行了创新,不仅增加了片烟和把烟的数量、缩短了单片烟和单把烟的考试时间,还增加了团队赛的内容,便于选手为行业大赛积累经验,促进彼此之间的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本次培训竞赛邀请了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的专家和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的老师进行烟叶分级培训、指导和裁判。

  来自集团原料部及各生产厂的52名选手参加了角逐。经过三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竞赛分别评出了个人赛与团队赛的获奖者。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对加快烟叶分级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升企业技能人才队伍素质,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学习与竞赛,参赛选手在烟叶分级方面拓宽了知识、拓展了视野,达到了以赛促训,提升技能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