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地震应急逃生演练(图)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平
A+ A

逃生现场

演练总结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策划并组织实施了一场贴近自然实际的地震应急逃生演练,旨在检验员工在紧急状况下有序撤离和逃生的能力,以及应急响应的报告流程和响应速度。

  为了提高本次演练的“真实”性,演练未告知参演人员具体的演练时间,当“地震”发生时,所有人员均在各自的岗位正常工作。当警铃响起,当班班长大声疾呼“地震了!各工序运转中的设备相继停转,在1分43秒内,所有人员从各工序沿着就近的紧急逃生通道有序撤离到工房外“应急避难所”。“地震”发生时,层级报告流程清晰、顺畅,响应迅速。值班班长、车间主任、安全科科长和应急办公室主任,在接警2分钟内全部赶赴地震发生地进行现场指挥。

  演练结束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演练贴近实战,整个演练过程高效有序,团队应急响应能力强,达到了预期的检验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