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福建中烟开展精神文明考核工作       

2016年03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珍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检查考核组,分别到龙烟公司、厦烟公司进行检查考核评价,并首次对金叶公司、金闽公司、鑫叶公司进行精神文明建设检查。

  考核组听取了各单位2015年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情况的汇报,包括班子建设、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和特色活动的基本做法、目标成效等。查看了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相关资料,包括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开展“规定动作”和特色工作情况的原始登记、台账、总结等相关资料。核实了各单位自查自评情况,检查考核组根据《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检查考核评价表》逐条进行核实。

  2015年,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坚持与抓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了精神文明凝聚人心、引领风尚、服务社会的作用,为保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彰显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成效。同时,此次考核,为下一步全省卷烟工业系统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明确了目标和任务,为实现公司“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再上卷烟新水平”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