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成本控制管理成效明显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欧阳祥明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落实“求精益、强管理、上水平”为工作总思路的工作要求,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狠抓成本控制管理,坚持“向管理要效益、要方法、要进步”,通过导入精益思想、推行精益方法、形成精益流程,在成本控制方面成效明显。

  一是树立“我的成本我控制”的思想。车间利用班前会时间,加强宣传教育,使职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爱厂如家的成本观念,要以降低各项成本消耗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厂兴我荣、浪费可耻”思想。

  二是对成本“浪费源”进一步查找,加强过程控制和考核,成本控制成效好。对成本“浪费源”进一步查找,找到精准的浪费源头;制定了成本控制的目标,对目标进行了分解;加强了成本管理方面的检查落实和考核,做到能使用的零配件和材料尽量使用,同时对各班组好的成本控制经验及时进行交流借鉴。

  三是小改小革成效好。车间利用修理班、电工班拥有的技术优势,积极组织开展“金点子”“小改小革”活动,成立了多个QC小组,逐个解决车间在装盘、卸盘、高架运输、发射等环节的浪费。

  几个月来,成型车间围绕“突出运用、突出创新、突出解决实际问题”的要求,以成本费用控制为重点,创新管理方法,使车间在成本费用、物耗、能耗控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企业节约了资金,解决了实际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