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调研基层单位易地技改及烟叶醇化库建设项目

2016年02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基建技改部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到所属基层单位贵定、铜仁卷烟厂及兴义烟叶储运站,实地调研易地技改及烟叶醇化库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贵定卷烟厂易地技改及9.5万平方米片烟醇化库项目实施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在建情况,以及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指导。

  调研组在铜仁卷烟厂详细了解该厂易地技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该厂项目后续开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的汇报,并进行现场协调,提出指导性意见。调研组强调,项目工期紧张,指挥部人员在时间和项目上要有紧迫感,要体现在状态上,敢于担当。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兴义烟叶储运站9.5万平方米烟叶醇化库建设项目建设场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相关手续办理情况,听取项目工作汇报及总承包单位2016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强调,烟叶醇化库的建设不同于一般仓库建设,是事关储运站职工队伍稳定和企业发展的大事。要将建设项目作为头等大事,加强各方沟通协调,明确职责划分;要敢担当、立得正,对问题不逃避,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