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浙江中烟召开二届六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二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公司总经理刘建设所作工作报告,公司工会主席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职代会提案征集和处理报告》《公司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公司五项重点费用使用情况报告》和《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二届职代会职工(会员)代表的建议》和《公司关于提高职工岗位工资的议案》。

  大会认为,2015年,公司工会在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扣中心工作,履行基本职能,在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凝聚队伍力量,推进公司发展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公司党组的正确带领下,不断巩固和扩大取得的成果,牢牢把握主动权,紧扣“两个升级”,理清思路、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公司“十三五”发展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来自基层一线的工人、技术管理人员和领导干部等108名职工(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