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召开“服务营销组织”专题讲座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丹青、赵英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服务营销组织”专题讲座。

  会上,公司总经理卢平进行《和点》专题讲课,两位公司副总经理分别进行《卖点》、《奇点》专题讲课。

  卢平指出,2016年是公司“和+生态圈”和“服务营销组织”建设的元年。在2016年关键要做到三点:一是要颠覆一个旧思维,即颠覆旧常态下漠视品牌话语权和消费者选择权、天生的优越感以及碎片化和僵化的思维。二是要处理好三大关系,即处理好需求与供给、规模与结构、投入与产出的关系。三是要建立品牌服务营销终端解决方案(BTT),服务好终端和用户,营销正能量的物质产品和精神产品。

  其他两位公司领导深入讲解了“醇和湘烟”的“味”与“道”,并对下一步公司品牌发展提出两个思考点;从卷烟市场的“奇点”在哪里、如何选择及如何用好“奇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转型超越,由新生奇;二是洞察需求,切中痛点;三是敢于冒险,善于防险;四是端庄大方,守正出奇。

  公司领导,公司总监,各中心、各部门、投资公司、物流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场营销中心高级业务经理、支部书记、销区总经理、部室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讲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