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2015年工艺符合性测试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崔宇翔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红云红河集团工艺技术和制造水平,10月12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5年工艺符合性测试启动会,持续推进本项工作在集团的深入开展。

  会上,集团工艺质量部负责人对测试内容及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和介绍,为确保集团2015年度工艺符合性测试的客观性与真实性,工艺质量部拟定了详细的测试方案,并从集团所属6个生产厂和2家公司抽调工艺技术人员组成测试组,逐一对各生产厂制丝生产线、卷包生产线、残次烟支回收处理线进行测试,内容涉及加工过程工艺参数及指标的稳定性、符合性,在线工艺管控、物料消耗等。

  根据前期的测试经验和改进效果,集团完善了2015年的工艺符合性测试方案,在上一年测试方案的基础上,加大对卷包过程的测试力度,重点考察卷包过程的质量管控、辅料消耗和设备保障水平。

  集团信息管理部负责人希望在此项工作中要重视对各生产厂MES与数采系统的架构和功能的完善工作,力争通过工艺符合性测试来为集团数据采集平台的资源整合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测试将继续按照“不考核、不打分、不排序”的原则,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的,以测试促改进,向精益要效益,有针对性地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以求客观反映和评价集团所属各单位的卷烟加工工艺现状和制造水平,为提升集团卷烟工艺控制能力、保障产品质量稳定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