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印发《红云红河集团总部廉政风险防控资料汇编》(图)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日前,红云红河集团印发《红云红河集团总部廉政风险防控资料汇编》。

  按照国家局、云南中烟和集团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集团总部紧紧围绕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及时的廉政风险防控总体要求,按照“查找、防范、控制、评价”的工作步骤,从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和环节入手,排查廉政风险,完善制度流程,健全内控机制,加强预警处置,对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 

  该书汇编了上级和集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相关制度、集团总部部门及岗位廉政风险查找、廉政风险防控汇总表、部门重要职权图4个部分专题资料,为各单位、部门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供学习参考,也为持续推进集团廉政风险管理起到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