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8名员工通过云南中烟烟机设备修理技师鉴定(图)

2015年07月2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陈蕾、罗勇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7月6日至11日,云南中烟2015年烟机设备修理技师鉴定在集团新疆卷烟厂举行,集团8名职工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鉴定。

  本次鉴定工作由国家局鉴定指导中心组织,云南中烟职业技能鉴定站主办,红云红河集团承办。国家局鉴定指导中心分别从上海、河南、湖南、山东等地抽调质量督导员和高级考评员组成考评组开展鉴定工作,包括了制丝、卷接、包装、滤棒成型四个工种,共5个机型的考试,此次鉴定共12人参加,其中集团考生10人,8人通过考核,鉴定合格率达80%。据悉,通过本次烟机设备修理技师鉴定的考生,可获得等级为国家职业资格二级等级证书。

  多年来,集团一直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以技能鉴定为契机,促进技能人才素质提升。近年来,集团技师鉴定通过率连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作为首次具体承办技师鉴定的单位,集团新疆卷烟厂认真组织,积极沟通,及时协调,并以本次鉴定为契机,在鉴定工作结束后,邀请了参加鉴定的部分高级考评员与企业技能人员针对设备维修保养知识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