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龙烟公司部署文明创建三年规划

2015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刘涵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日前,龙烟公司党委制订《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规划(2015-2017年)》,以蝉联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为新起点,进一步部署文明创建工作三年规划。

  《规划》指出,未来三年,龙烟公司将继续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创建工作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提高公司的文明创建水平和广大员工的文明素质,促进员工与企业、社会的共鸣、共识、共担、共享的价值观融合。

  《规划》要求,公司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测评体系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活动、道德讲堂建设、学习型单位建设等13个项目活动,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精神文明生活;二是以企业生产发展和员工身心成长为中心,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三是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传播道德文化和文明风尚,培育爱国、诚信、友善、敬业的文明龙烟人;四是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落实社会公益责任,塑造并展示龙烟良好的社会形象;五是继续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