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厂获称市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评优秀单位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新网广西新闻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新网广西新闻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因成绩突出、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规定的各项指标,被评为“柳州市2014年度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评优秀单位”。

  2014年,柳州卷烟厂按照柳州市《环保目标责任书》确定的目标任务,并结合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环境管理体系要求,紧密围绕“十二五”环境保护目标和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着力实施“科技兴环”战略,按照“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思路,扎实推进环保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环境治理工作精神和环保目标责任书要求,健全环保管理制度,持续加强员工环保意识教育。同时,该厂积极开展“燃煤锅炉改天然气炉”、“新建污水处理站”等新技改项目,环境治理成果较为明显,多次得到柳州市环保部门的认可与肯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