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厂卷接包车间举行“双培行动”启动仪式(图)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林文珍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4月17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卷接包车间举行了以“加强党建、提升素质”为主题的“双培行动”启动仪式。分厂党委书记张云义、相关部门负责人、4对培养对象及车间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党员余洋峰(左)和骨干徐岗(右)签订《卷接包车间“双培行动”结对互助协议书》

  “双培行动”是指“把优秀党员培养成技术骨干,把技术骨干培养成优秀党员”的活动。仪式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卷接包车间党支部“双培行动”实施方案》,培养对象在《卷接包车间“双培行动”结对互助协议书》上进行了签名承诺。

  分厂党委书记张云义对“双培行动”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行协议职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勤奋,虚心向师傅请教,早日成为车间的技术骨干,早日成为党组织大家庭中的一员,为实现分厂实现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后,结对的员工还将进行有针对性地培养教育,并定期举办以“双培”为主题的研讨活动,为优秀党员、技术骨干提供学习展示的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