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郑州烟草院专家到柳州烟厂指导烟虫防治工作

2015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咨询网站报道 作者:熊树养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咨询网站报道  为了提升现场烟虫防治工作水平,近日,郑州烟草研究院烟虫防治专家应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到柳州卷烟厂调研指导防虫工作。

  郑州院专家先后到柳州卷烟厂原料库、制丝车间、卷包车间等相关区域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生产工艺路线、现场烟虫防治等情况,对柳州卷烟厂生产现场环境卫生清洁保养和烟虫防治工作给予肯定。调研期间,专家将带来的烟虫活体样本进行现场工艺灭杀试验:不同发育阶段(蛹、幼虫、成虫等)烟虫活体样本,在经过2.8MPa高压、-6℃的低温浸渍和320℃高温升华的工艺处理后,均被有效灭杀。

  调研结束后,调研专家对柳州卷烟厂烟虫防治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柳州卷烟厂将按照指导意见,结合公司最新下发烟虫防治企业标准,制定针对性的措施,认真落实并做好2015年烟虫防治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