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涪陵厂卷接包车间创新设备保养检查为设备运行保驾护航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陈家容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为了确保设备的完整完好和正常运行,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卷接包车间在创新设备保养上又出新招,创新推出设备保养完整完好检查制度。该制度具体要求在设备日保、周保、月保结束后,每一位保养工必须按照班组制定的设备完整完好检查表,逐一对自己所保养的设备完整完好项目进行检查,排查设备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只有在经过认真仔细检查后,确保设备完好的情况下才能在检查项目后面签名。

  设备完整完好检查项目表是按照设备检查的先后顺序,分别对设备电源的关闭情况、设备正、负压是否关好、设备护罩部件的完好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列出,引导保养工对影响设备运行和产品质量的各种设备问题和设备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检查,确保设备完整完好项目检查不会遗漏。

  设备完整完好检查制度的执行,极大地调动了保养工检查设备的主动性和工作责任心,及时发现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进行整改,确保设备的完整完好和正常运行及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了设备的工作效率,为车间完成全年的生产任务做好设备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