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浙江中烟举办兼职内训师、培训管理员业务培训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近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在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举办了2014年度公司兼职内训师、培训管理员业务培训。

  本年度内训师业务培训共分《烟草行业课程开发流程与设计实操》、《内训师专业授课技能与培训风格》,以及公司内部优质安全培训课程的现场授课和评审。本次培训呈现三大特点:一是学员报名学习的积极性很高,是历年内部TTT培训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二是培训过程中学员的参与意愿很强,小组研讨、师生互动、模拟展示等互动学习氛围浓厚;三是参加学员素质高,基础好,本次参选的安全培训课程中,课件及授课质量都相对较高,较好地展示了兼职师资团队课程开发的潜力和水平。

  浙江中烟兼职内训师和培训管理员队伍的建设,不仅是公司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也是实现控员增效,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的需要,更是公司打造一流员工队伍的需要。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公司各部门的培训管理员、公司在聘师资,宁波技改培训、营销及企业文化宣讲、安全培训等课程的兼职师资60余人参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