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合和”文化获奖作品受表彰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对“合和”文化微系列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

  自2014年7月起,红云红河集团面向全体员工征集包括“合和文化在我心”微故事、“合和文化我来讲”微课件、“合和文化在身边”微电影在内的三类“合和”文化微系列作品。活动期间,各基层党委组织广大员工积极撰稿,共推荐上报了163篇微故事作品、96个微课件作品、20个微电影剧本。集团党委经综合评议后,共评出微故事作品和微课件作品一等奖各5篇、二等奖各10篇、三等奖各20篇和优秀奖若干。

  本次活动充分鼓励广大员工挖掘、讲述、传播身边的“合和”文化,集中展示出“合和”文化在红云红河的点点滴滴,进一步激发了队伍活力、提升了全员素质,为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改革发展营造出良好的文化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