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新疆工程学院一行到新疆卷烟厂参观交流(图)

2014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罗勇/文、王峻峰/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近日,新疆工程学院韩春玺副书记一行7人到新疆卷烟厂参观交流,在参观了生产现场后进行了座谈。

  新疆烟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保江就新疆卷烟厂概况及生产经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目前,已有30名新疆工程学院毕业生在新烟工作,分布在生产操作、机电维修等岗位,有的优秀人员走上了中级管理岗位。新疆烟厂曾作为新疆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的实习基地,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共同发展。

  韩春玺副书记就新疆工程学院学校概况、历史沿革、院系专业、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方面做介绍,他表示,新疆工程学院能为新疆卷烟厂提供良好的师资及实训基地,对新烟今后生产操作、机电维修的理论培训提供条件,对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基础课程的提供有力保障。新疆工程学院具有通用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资质,此次座谈,双方就新烟通用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达成了合作意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