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举行“九九敬老节”表彰会(图)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王烁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0月14日,红云红河集团举行2014年“九九敬老节”表彰会,集团领导武怡、毕凤林、和国刚、王家寿、代伟、田东明,董事会秘书罗建华,总裁助理肖亚泽,集团调研员王绍坤,集团调研员、调研室主任周选松,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以及集团各中心、部室的负责人及代表、六个生产厂离退休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集团工会主席田东明主持。

  集团副总裁毕凤林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4年集团离退休服务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的决定》;集团副总裁和国刚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集团第二届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组织奖和个人奖项的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会上,还举行了《岁月如歌》——集团第二届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作品集首发仪式。

  仪式结束后,来自新疆卷烟厂和红云医院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做了离退休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集团总裁、党委书记武怡做了题为《凝聚爱心 付出真心 推动集团老龄事业再上新水平》的讲话,提出了做好集团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要求,他强调,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乐是全集团的责任,让老同志们生活得更好、更幸福,是我们的追求和努力的方向。他指出,做好离退休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形势新任务下,集团上下要进一步从文化及和谐建设的角度全盘统筹,系统谋划,为老同志们生活得更加舒心和安心创造更好的条件;要把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作为关注点,在全集团范围内广泛倡导敬老爱老风尚,离退休工作更要以此为契机、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文化养老、目标化管理、“双向感恩教育”,“三大块工作上”,搭平台、抓文化、聚人心、促和谐上,再下功夫,再上台阶,再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为共同推动集团发展事业的稳步前进积极努力 。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集团第二届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作品展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