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以师带徒”育新人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邱骁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为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及创新力,增强维修技术队伍的储备力量,近日,南通烟滤嘴公司生产制造处结合人才现状和企业发展实际,面向全车间内聘一批青年维修工,并以“师带徒”的模式一对一传授技术及经验。
 
  结合2015年生产任务重,尤其特种滤棒产量高、客户需求时间紧、更改规格频繁、批次多等诸多方面带来的压力,人才的储备迫在眉睫。为保证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提高设备的有效作业率,南通烟滤嘴公司维修组全面推行“师带徒”模式,一对一培养青年维修工,通过亲身示范、现场指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培养青年维修工的动手能力,以实现青年员工的快速顶岗,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维修工缺乏的压力,同时,更可以储备一批具有较强技能的青年维修工。
 
  青年维修工的加入,给维修组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师带徒”模式将会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岗位,早日独当一面,为南通烟滤嘴公司完成年度生产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