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凹印车间深化自主管理能级 产量创近五年新高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李佳异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上海烟印公司凹印车间以坚持自主管理为主线,围绕“深化自主管理能级,实现精益生产成效”的工作方针,认真分析寻找发展进步的突破点和空间,持续提升管理能级。今年1-10月,车间考核产量完成率119.62%,创近五年新高,纸张得率97.05%,同比提升0.44个百分点,圆满完成了既定指标,各项管理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夯实。
  
  自主攻关,提高工艺技防对生产的掌控力。车间通过《YY820机组大铲板结构调整》、《防伪油墨再次利用》等课题的实施,直降生产成本数百万元,进一步提升了工艺技术、流程管控对生产、成本的贡献度。

  自主推进,提高设备运作对生产的保障力。以“全要素设备管理”理念为引领,继预防性维修可视化手册后,编制《辅助设备可视化保养手册》、《备件使用“红宝书”》,建立起“定时、定人、定责”的长效管理机制,做实、做好设备维修保养的可视化管理。

  自觉规范,提高生产现场对生产的支撑力。车间全面审视员工操作流程,编制《纸卷剥外皮及筒芯余留操作流程》等三部规范操作规则,深化规范操作意识,确保现场和设备设施的正常运作。

  自行激发,提高员工素质对生产的促进力。车间形成“自触发机制”,针对生产难点开展项目攻关、合理化建议等活动,阶梯推进、拓展外延,提高员工素质,解决生产难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