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纽约州立法者开始讨论电子烟监管新法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城市商业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城市商业杂志》报道编译  到目前为止,纽约州的法律发展还落后于“蒸汽”行业。实际上,立法者们还不知道是否该称其为电子烟。

  要明确确定对什么进行管制,这是提交给纽约州参议院的众多新提案中的一个。在参议院,立法者们联合全国的力量共同处罚和监管电子烟制造商和销售商。

  本周(5.4-5.10)会对一些试图控制电子烟的新法开展讨论。在卫生委员会于5月6日中午在奥尔巴尼的议会大厦举行的会议期间进行了讨论。

  在这些提案当中,有一项法律将更好地定义电子烟,使用了一个通常被用来描述用混合液体制造“蒸汽”的几种装置的术语。

  本周(5.4-5.10)讨论的其他法律,包括一项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的法律,这项举措,被证明对遏制传统卷烟的使用十分有效。关于对电子烟可能实施禁令的公众听证会计划于5月12日星期一,在奥尔巴尼立法事务大厦举行。

  立法者们还提议对电子烟商贩实行注册制度。他们还希望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液体尼古丁,这是现行法律中存在的与“蒸汽”业有关的另一漏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