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长城雪茄厂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长城雪茄厂
A+ A

近日,长城雪茄厂组织党员前往工厂扶贫人员驻点村:中江县永兴镇高兴村(原石笋乡拦河村)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

党员们走访慰问了高兴村4名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及贴心问候。每走访一个贫困学生家庭,党员们与学生及家人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受资助的孩子们表示,会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和帮助自己的人。

此次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是工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困难的一项举措。下一步,工厂将继续关注并帮扶这4名贫困学生,定期将捐助资金发放给他们,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义务教育阶段学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