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成都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联合社区组织开展“爱心帮扶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成都卷烟厂
A+ A

近日,成都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联合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华新社区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结对帮扶群众送上慰问和爱心。

卷包车间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华新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帮扶对象家中,将支部党员自发捐款购买的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送到帮扶对象手中。在交流中,党员们了解了帮扶对象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经历与经验,鼓励受助家庭积极面对困难,并向受助老人分享了养生和防暑知识,鼓励受助大学生正确看待当前的困难,认真学习知识和技能,用知识改变命运。受帮扶人员对工厂与社区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本次厂社党支部联合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卷包车间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通过活动,车间党员们进一步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结对帮扶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会持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直将爱心延续下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