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社会责任 > 正文

西昌市烟草“政工商零”携手开展“学史力行展风华、教育圆梦承初心”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西昌卷烟厂
A+ A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有效发挥凉山烟草产业的支撑带动作用,近日,西昌市烟办、西昌卷烟厂、西昌市烟草分公司携手广大卷烟零售户代表,前往西昌市民胜中心小学开展“学史力行展风华、教育圆梦承初心”活动。

“政工商零”代表为30名品学兼优学生和家庭困难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品;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他们的住宿环境和生活状况。

随后,“政工商零”代表与民胜中心校老师开展捐资助学座谈交流。双方就持续推进爱心助学活动、困难学生扶助活动、素质教育捐助活动,帮助完善学生宿舍标准化设施等进行探讨,并确定年内开展“童心向党,你我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入户体验活动。

捐资助学活动自2019年开展以来,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当地政府和学校师生的广泛赞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