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云烟(细支珍品)”河南首发上市会在安阳举办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刘剑锋、余长生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9月7日,云产新品推介暨“云烟(细支珍品)”河南省首发上市会在安阳市成功举办,代表“云烟”转型升级之作正式亮相中原大地。

  上市发布会采取“双会场同步、双宣传方式、双受众群”的模式举办。第一会场是具有“仪式感”的新品揭幕,第二分会场则更加“接地气”,新品品鉴、文艺表演精彩不断。

  在第一会场现场,安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王宏超等领导对云南中烟长期以来对安阳烟草在品牌发展、终端建设、结构提升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培育云产卷烟提出“加强品牌宣传引导、提高客户盈利能力、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完善客户服务体系”等四点建议;对“云烟(细支珍品)”上市投放和培育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工商双方共担责任、共谋发展;二是要精准发力、精耕细作,首轮选择城区公司21档以上零售户中进行选点投放;三是要围绕目标、发掘潜力,充分利用中秋国庆等促销节点培育品牌。

  红云红河烟草(集团)红河卷烟厂有关负责人感谢安阳烟草对云产卷烟品牌培育所付出的努力,重点从产品特点、卖点等方面重点推介了“云烟(细支珍品)”,详细介绍了省外新品培育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商业、零售户和消费者。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在安阳引入“云烟(细支珍品)”,为的是有效解决共同发展、结构提升、消费升级的需求,通过深挖市场潜力,重点增强服务意识、聚焦品牌状态、持续开展宣传推广、做好终端营销创新等方面工作,努力做到营销策略谋划好、市场状态维护好、推广心态调整好。

  会上,城区公司优秀客户经理代表也做了发言,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重点谈了一下对“云烟(细支珍品)”市场定价、包装特点、吸食口味的感受,最后预祝产品在安阳市场首发成功。

  同时,第二会场在安阳市人流量较大、知名度较高的休闲场所开展。会场布置彰显创意,复古风的礼仪装扮很好地渲染出新品“金腰带”的文化,体现出较为厚重的品牌内涵。品鉴会以歌舞表演结合现场宣讲的形式开展,在吸引到场嘉宾关注的同时,也向广大消费者传达着“如意金”的产品风格特色。品鉴会到场人数100人,现场微信互动氛围热烈,达到了较好的上市宣传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