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品牌 > 正文

“玉溪(细支初心)”上市推介会在丽江举行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尤宏春、朱孝船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8月14日,红塔集团在丽江举行云产卷烟新品“玉溪(细支初心)”上市推介会。

  丽江市副市长陈星元、红塔集团副总裁杨煜文、丽江市及四县一区烟草专卖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杨煜文对丽江市委市政府、丽江市烟草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红塔集团的鼎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红塔集团一定按照丽江市委市政府、丽江市烟草公司的需求,全力以赴在生产组织、质量保障、宣传推广、助销协同等方面,做好配合服务工作。

  丽江市及四县一区烟草专卖局表示,会进一步密切工商联合、加强工商协同。

  “玉溪(初心)”自2月23日在丽江上市以来,得到了丽江市烟草公司、零售户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截止8月14日,“玉溪(初心)”在丽江累计销售372.5箱,同时,玉溪品牌销量也得到了提升,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长了69.78%。 “玉溪(细支初心)”在丽江首投41家旅游特色终端,力争通过游客将新品带往全国各地,在全国范围内起到很好的辐射传播作用。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云南分中心相关负责人、楚雄卷烟厂有关负责人以及当地零售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