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党组印发提升企业软实力的实施意见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郭磊
A+ A

  近日,江西中烟党组印发《提升企业软实力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从宏观战略层面、从可持续发展角度,助推江西卷烟工业高质量发展。

  《意见》强调,要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专卖制度、坚持以人为本、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推进为指导原则,围绕增强员工凝聚力、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营造舆论引导水平、提升企业治理效能、强化风险防控力的五大目标,进一步改进宣传引导,展现良好形象,进一步深化文化建设,突出价值引领,进一步重视战略研究,加强战略管理,进一步注重学习创新,提升全员素质,进一步勇于担当尽责,彰显制度优势,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确保行稳致远。

  《意见》要求,提升公司软实力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充分发挥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充分调动起全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上下齐心、左右协同、步调一致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软实力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