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发动“红色引擎”  擦亮“金字招牌”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曾宪楠、黄彬
A+ A

  12月24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党支部党建品牌发布会在四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工厂8个党支部对“党建品牌”进行了集中展示和发布。

  近年来,涪陵卷烟厂党委以党建品牌为抓手,通过“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的创建和深化,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党建品牌正日益成为涪陵卷烟厂党建工作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八个党支部围绕各自的党建创新实践和党建特色品牌,通过PPT或视频等方式,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品牌的名称、内涵、服务标准以及标识,充分展示了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新气象。

  涪陵卷烟厂党委书记李朝海对各党支部党建品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党建品牌结合了支部工作实际,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体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他希望各党支部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党建品牌内涵,不断增强党建品牌的影响力、号召力,教育和引导广大共产党员,持续发动“红色引擎”,以崭新的姿态和追赶的状态,推动工厂发展行稳致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