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香精香料科研项目《烤烟中糖苷类物质增香保润功能研究及其应用》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年和2019年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香精香料科研项目《烤烟中糖苷类物质增香保润功能研究及其应用》荣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

  该项目围绕烟草内源糖苷类潜香物开展增香保润技术研究,自主创新开发出彰显“润甜香”风格特色品质的两种糖苷增香保润剂。截至目前,项目已申报发明专利9项,其中7项已获得授权;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4篇被SCI、EI收录。项目研制的糖苷增香保润剂已先后应用于四川中烟自有品牌的十余个规格卷烟中。

  近年来,四川中烟坚持将创新作为发展第一动力,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应用,搭好建牢科研人员施展才华的舞台,企业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创新成果不断涌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