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玉溪”品质论坛暨“玉溪(鑫中支)”上市推介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陈敏超
A+ A

  工商共育品牌,携手开启新篇。12月21日,红塔集团“玉溪(鑫中支)”上市推介活动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南京举行。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刘根甫,江苏省局(公司)副总经理董桂林;云南中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周涛,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恒,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煜文,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总经理马宗泽,云南中烟技术中心主任缪明明等出席本次活动。江苏烟草、云南中烟相关负责人,江苏省金牌零售户、客户经理、消费者代表以及银行、传媒等行业的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周涛代表云南中烟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涛说,江苏烟草长期以来与云南中烟精诚协作、携手并进,双方建立了十分深厚的友谊。周涛表示,将继续巩固和拓展“玉溪”品牌作为云南中烟规模最大的纯一类卷烟品牌的优势面和影响力,希望“玉溪(鑫中支)”在江苏商业同仁的培育和支持下,焕”鑫“出发,结出硕果。

  刘根甫表示,云南中烟和江苏烟草的合作源远流长、情谊深厚。江苏烟草将协同云南中烟共同培育好云产卷烟品牌,做好“玉溪(鑫中支)”的投放和宣传工作,谱写江苏烟草和云南中烟携手共赢、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缪明明在推介活动中对“玉溪”品牌的品质进行全新解读,并着重介绍了“玉溪(鑫中支)”的产品卖点。 

  活动现场举行了“金牌表彰”仪式,为江苏省优秀零售户、客户经理和消费者代表颁奖,以答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云产卷烟品牌的支持。

  与会领导一同登台,按动“同心同向,共建共赢”仪式的启动按钮,将整个推介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玉溪(鑫中支)”是“玉溪”品牌推出的首款普一类中支产品,同时也是全面传承并创新“软硬玉溪”经典元素,用品质匠心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卖点十足、高含金量的产品。在“玉溪”品牌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凭借品牌优势倾力打造,“玉溪(鑫中支)”必将带给行业无限期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