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推动精益管理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周倩
A+ A

  “改机换牌平均耗时降低43.38%;滚筒烟叶粘附量节省烟叶约1450千克;回收保养烟叶3960.91千克……”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开展精益小组成果发布会,分享精益小组改善成果,奖励优秀精益小组,进一步促进精益管理在基层落地生根。

  今年年初,该厂实地调研各个车间,结合车间精益生产情况及2020年部门重点工作,运用OKR工作法,注册46个精益小组,其中包括了降本、提质、增效、现场管理、标准化等各个方面。46个精益小组在“挑战自我,改善无限”的精益管理思路下,不断发现问题、改善问题、提升KPI,取得了明显成效,共开展改善活动850次,解决生产问题2800多项。

  据悉,近年来该厂按照“试点先行、重点突破、全面提升”路径深化精益管理,精益小组不断发展壮大,由一个简单的工具成为了一种精益文化。

  下一步,该厂将依托“精益小组+信息、精益小组+创新、精益小组+文化”,进一步深化精益管理,让精益文化更加深入到全厂的每一个神经末梢,让每一位职工都能运用精益的思维开展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