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灯塔学院”夜校开班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一林
A+ A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灯塔学院”夜校正式开班。“灯塔学院”旨在全面推进高速设备的操作、维修标准化工作,培养精通高速设备的专业人才,释放“灯塔”价值,“照亮”高速机稀缺人才的“空白地”,努力打造行业技术标杆。

  为了确保课程更有针对性,卷包车间编写了培训方案,涵盖组织架构、师资选拔、学员筛选、特色课程编排等内容,力争做到打造特色、挖掘亮点;针对不同的设备机型,提前编写培训课件,一天一个机型,卷接、包装、成型、装箱等设备做到一周全覆盖。

  此外,结合设备安装、调试、验收等环节,卷包车间制定了每周培训计划:针对高速机岗位操作人员,有周末技能提升班,加强设备理论的学习;针对跟班维修工,有夜校培训班,由高速机安装调试人员传授维修技能及故障处理经验方法;针对操作能力欠缺的操作工,有班前班后专题知识点讲解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